🍑

期而不来,遇水,抱梁柱而死。

【爆轰】伤口

短打小甜饼

 

不知道是这个月的第几次,轰焦冻迫于无奈地从药箱里抽出所剩无几的OK绷。他的身上总是会无故出现伤口。也不算无因无果,磕磕碰碰总是难免的,指腹微不可察的伤口里渗出的血,从星星点点的一串聚为大的几颗最后汇成一股顺着指腹流下。

他只好吮着指头用大拇指和无名指配合另一只手的动作撕包装,这样怪麻烦的,而罪魁祸首正静静地躺在身旁。

一本破书罢了。

缠好伤口后,满嘴铜锈味的他细细数了身上别处的。

不慎脚踝扭伤缠的绷带,右手小指被瓷器划开上面的ok绷还因为自己技术不佳贴得翘起了边。最不像话的是自己被爆豪胜己咬伤的唇角,现在发炎涨着疼,别人问起怎么回事他只能摆摆手说自己吃东西磕到的。

但是谁吃东西会咬自己的嘴唇啊!

轰焦冻从窗户看到外头太阳堪堪被云层挡住,他准备出门去上大班课。

大班课顾名思义就是几个班一起上。因为课程老师是一个不爱点名的老头子,经常会有大批人喊着老师万岁一边翘课闷头睡大觉。借此机会轰焦冻可以轻松占座和爆豪胜己坐在一起。

他俩一般都坐在没有人会察觉的角落里,尽管还是会被因系草慕名前来的女生围堵,但大部分打扰的人都会因为爆豪胜己的怒视而选择安分闭嘴。

这次他新添的伤口还是被发现了,听完解释后爆豪果然对自己对象的毛手毛脚吼道“看你呆不愣登你还真是。”说完牵着受伤的那处轻力搓揉。

因为要应对期末的学业抽查,晚自习过后仍有许多人停留在图书馆内复习。他俩从不担心学业成绩,爆轰两人都是拿奖学金拿到手软的常客。

趁着四下无人的深夜,爆豪胜己带着轰焦冻蹲在人工湖前吃宵夜。

是一些辣嘴的烧肉串,因为顾及到对象不喜辣轰焦冻那份只是撒了点辣粉装饰颜色。

爆豪胜己很喜欢看轰焦冻吃东西的样子,因为流入骨子里的教养,他吃东西特别斯文。

一手举着签字另只手弓成一个半月型托盘,小口把肉从木杆上撕下细细地嚼。从侧边看腮帮子鼓成一个软润的圆。

爆豪嘲笑他吃东西脸像仓鼠或者小动物,瞧那人没啥反应,他更加猖狂拿手机截了张蜡笔小新的脸颊对比“看,和你一模一样。”结果被轰焦冻从上铺踹下床这事已是后话了。

“太辣了给我喝口水。”轰焦冻被辣的直嘶气直接朝爆豪开的百威下手,可还没碰上就被另一只手截胡。

他伸出的舌被卷入更加湿滑的口腔里,因为唇角的溃疡还没有好,刺痛糅着钝痛以那个小点放射,等爆豪胜己亲够了,他赶紧闷了口冰啤酒。

“你嘴巴比我还辣。”言外之意,痛死我了。

吃到豆腐的人才不管这些,笑着露出牙上的凶器,以前轰喜欢极了爆豪的虎牙,男人身上有种兽性的魅力和可爱,但是现在只希望他赶紧闭嘴。

“你可以好好的亲我啊。”他掰着对方的嘴用行动演示了这个动作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